国标码 12863
浙江省代码 0041
关于组织绍兴地区中本一体化招生音乐剧专业面试的通知
来源:招生办 发布时间:2019-06-05 人气:

关于组织绍兴地区中本一体化招生音乐剧专业面试的通知

 

我校将面向绍兴地区组织中本一体化招生音乐剧专业的专业面试,具体安排如下:

1.报名时间: 2019年6月6日-6月19日,符合条件的绍兴地区考生登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网(http://zhaosheng.zj-art.com/)进行网上报名。

2.现场确认:2019年6月20日上午8:30-11:00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、中考准考证至浙江艺术职业学院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进行现场确认,并领取专业面试准考证。注:每个考生只能参加一次面试。

3.面试时间:2019年 6月20日中午12:30-下午17:30

4.面试内容:

(1)声乐:演唱自选歌曲一首,唱法不限;

(2)台词:朗诵自备材料一段,诗歌、散文、寓言、故事、独白均可;

(3)形体:表演自选舞蹈一段;

(4)视唱练耳:模唱(音程、和弦、旋律),视谱即唱(旋律)。

5.考试注意事项:

(1)每项考试时间一般不得超过2分钟。在考试中,考官可根据情况指定考生作片断表演;考生进入考场,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,违者取消考试资格。

(2)演唱必须背谱,不得带乐谱进考场,演唱自带乐谱只限用于钢伴,钢伴乐谱必须为五线谱

(3)伴奏音乐由考生自备,伴奏音乐必须是cd光盘或u盘存储的wave、mp3格式文件。光盘或u盘中只能存放伴奏音乐文件,文件名不得出现考生考试身份信息等。如遇光盘或u盘无法播放的情况,考生须做无伴奏表演。

(4)手机不得带入考场,请不要使用手机作为伴奏音乐存储媒介。手机带入考场将以作弊处理。

6.面试成绩在60分(含)以上,均划定为合格。

7.面试成绩公布及效用:

(1)成绩公布:面试成绩合格考生名单于2019年6月21日起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网公示,公示结束后报绍兴市教育局。

(2)成绩效用:面试合格的考生方可在各地中考招生中填报专业志愿。填报志愿时间早于我校面试时间的地区,可先填报志愿后参加面试,面试成绩合格,所填我校志愿方有效。

8.录取办法:

(1)中考录取办法

中职招生纳入各市统一中考,在专业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,根据当地中考成绩、所填志愿从高分到低分,按计划择优录取。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各设区市教育部门组织的中考总分的60%,具体录取分数线由各设区市教育局确定。考生一旦被录取,其他高中段学校不得再录取。

(2)高考录取办法

三年后升入本科高校的学生须参加中职升学“文化素质+职业技能”全省统一考试,上线方可录取。不合格者不予录取,合格者升入浙江传媒学院就读。

9.学籍管理办法:

(1)中职阶段

学生录取后在中职阶段按照《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(试行)》进行学籍管理,录入中职学生学籍系统。

(2)本科阶段

升入本科高校的学生,按照《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》进行学籍管理。未升入本科高校的学生,但达到中职毕业水平的,颁发中职毕业证书。

10.学费及其他:

(1)中职三年学费12000元/年、本科四年学费9000元/年(本科阶段的专业学费如有变动,以考入本科就读当年浙江省物价部门统一调整后的标准执行)。

(2)未尽事宜,浙江传媒学院、浙江艺术学校保留最终解释权。

 

咨询电话:0571-87150181、87150116、87150089

网址:http://zhaosheng.zj-art.com/

地址: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



返回】 【打印


©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  浙ICP备05014568号   技术支持:朗业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