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标码 12863
浙江省代码 0041
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 考生须知
来源:招生办 发布时间:2019-04-11 人气:

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

考 生 须 知

欢迎来我校参加考试。

一、考生复试报到时注意以下事项:

1.考生本人请于4月19日8:30—20:00到我校体育馆办理复试手续。

2.复试报到时须提交:

①考生本人的身份证或户口本(原件及复印件);

②复试通知书;

③外省学籍学生须提交所在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。

3.考生最多只能报考进入复试专业中的两个专业,请注意专业志愿顺序(采取平行志愿录取)。复试考务费每专业80元,有兼报专业加收40元。

4.考生乐器(除钢琴外)均需自备。演唱、演奏均须背谱,不得带乐谱进考场,演唱自带乐谱只限用于钢伴, 钢伴乐谱必须为五线谱。

5.所有伴奏材料自备,伴奏音乐仅限cd光盘或u盘wave/mp3音频文件,舞蹈类伴奏务必使用u盘。光盘或u盘中只能存放伴奏音乐文件,文件名不得出现考生考试身份信息等。

6.舞蹈专业考生着装要求:女生盘头、不戴头饰、不化妆、穿紧身体操服、舞蹈软鞋、不穿连裤袜;男生穿黑色紧身短裤、白色背心、舞蹈软鞋。

7.越剧专业小百花班考生着装要求:不戴头饰、不化妆、穿紧身舞蹈服、舞蹈软鞋或球鞋。

8.手机严禁带入候考区及任何考试场所,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。

二、4月20日进行专业复试。

1.小学段的考生在6号楼图信报告厅候考,初中段考生在3号楼音乐厅候考。

2.考生在候考处检录后,由工作人员带到各考场考试。考生须将准考证上所标明的专业考试科目全部考完,请勿漏考。

3.家长请到10号楼食堂休息,一律不得进入候考处和考场,大件乐器由现场工作人员负责搬送。

三、4月21日进行文化考试,4月20日15:30—16:30考生可至相应场地熟悉文化考场(不得进入考场内)。

小学段考生考试科目、时间安排如下:

时  间

科  目

地  点

8:30~10:30

语    文

7号楼阶梯一、阶梯二教室、

8号楼

10:50~12:20

数  学

初中段考生考试科目、时间安排如下:

时  间

科  目

地  点

8:30~10:00

数  学

8号楼各考场

10:20~11:50

英  语

13:00~15:00

语  文

考生持准考证按开考时间提前20分钟进场,开考后迟到15分钟不得参加该科目的考试(英语考试有听力测试,迟到考生不得进考场)。考生除带水笔(蓝、黑色)、铅笔、橡皮、绘图工具等用具外,不得携带任何其它物品进入考场(考数学不得使用计算器)。

考生家长不得进入考场区域,请在10号楼食堂内休息。

四、考试成绩请于考试结束两周后在我院招生网上查询。不详事宜请与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联系,地点:1号楼1120室,咨询电话:0571-87150181、87150116。

学院招生网网址://zhaosheng.zj-art.com

五、考生服务信息

1.来校主要交通线路(仅供参考) :

火车东站东乘地铁4号线到中医药大学站下车d出口,步行或再换乘107路、194、b支3路公交车到滨文路明德路口站下车;

②城站火车站乘k115路公交车到滨文路明德路口站下车;

③杭州汽车客运中心乘杭州地铁1号线在江陵路站下车转107路公交车到滨文路明德路口站下车;

④汽车西站(天目山路站)乘506路(或193路、356路)公交车到古荡站下车,换乘k194路公交车到滨文路明德路口站下车;

⑤汽车北站乘15路公交车到天目山路学院路口站下车,转k194路公交车到滨文路明德路口站下车;

⑥自驾车可直接导航至浙江艺术职业学院(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)。

2.就餐:10号楼食堂,电话:0571-87150091;校医务室:8号楼102室,电话0571-87150012。

 

请注意考试期间人身财产安全,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!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返回】 【打印
下一条:


©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  浙ICP备05014568号   技术支持:朗业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