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标码 12863
浙江省代码 0041
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现场确认须知
来源:招生办 发布时间:2019-03-11 人气:

浙江艺术职业学院

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现场确认须知

 

   各位考生,完成网上报名后审核状态会一直是未审核,我们会在现场确认后统一处理为审核通过!

 

普高招生考生:己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,请于3月29日(周五)8:30--16:30前到我院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、缴费、领取准考证等事项。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。3月30日(周六)进行专业测试。

 普高招生考生现场确认必备材料:

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,并递交复印件一份

2考生本人《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》原件,并递交复印件一份

及以下材料其中之一:

1、2019年浙江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证或成绩单(成绩单须加盖考生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。)

2、近三年在县级(含以上)政府部门举办的文艺类比赛中获个人三等奖及以上获奖证书原件;如果是集体奖项须附获奖证书及学校出具的参与证明(须加盖学校公章)。

3、近二年参加全国专业艺术院校校考进入专业复试的证明。

 

单独考试招生考生已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,请于3月30日(周六)8:30--16:30前到我院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、缴费、领取准考证等事项。其中报考音乐制作、歌舞表演的考生须在当日11:00前现场确认方可按准考证指定时间、地点参加专业加试。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。3月31日(周日)进行语文、数学科目文化测试。

单独考试招生考生现场确认必备材料:

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,并递交复印件一份

2考生本人《2019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证》原件,并递交复印件一份

3、职业技能考试成绩单(须加盖考生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);

 

特别提醒:

1.请考生务必带齐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,否则现场确认将不予通过。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,不得参加考试。

2.网上报名结束后,专业志愿一律不得修改。

3.每个专业考务费160元,需现场缴纳,只收现金

 

预祝考生取得好成绩!



返回】 【打印


©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  浙ICP备05014568号   技术支持:朗业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