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标码 12863
浙江省代码 0041
2017年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
来源:招生办 发布时间:2017-05-26 人气:

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招生

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

 

我院2017年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招生工作严格遵守教育部和省、市招生主管部门以及我院有关招生录取工作政策和规定,实施“阳光工程”,坚持公平、公正、择优录取的原则。经过文化考试和专业测试,根据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招生简章》、相关规定及录取规则确定拟录取名单。六年制中专各专业划定专业和文化合格分数线,五年一贯制及订单班各专业只划定专业合格分数线,上线考生根据各专业计划数按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进行录取。其中根据需要,六年制舞蹈表演(中国舞)男女班各增加2名计划,六年制音乐表演(器乐)增加4名计划。

现将拟录取名单对社会进行公示,有关事项通告如下:

1.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、来电、来访的形式在公示期限内向我校2017年招生纪检监察组反映问题。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,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;

 2.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,反对借机诽谤诬告;

 3.公示时间从5月26日起到6月2日止,共5个工作日;

 4.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:纪检监察审计室,0571-87150121,联系人:刘老师(此电话只受理招生违纪问题反映,有关招生录取咨询请拨打0571-87150116,87150181);

 5.公示期结束后,将与考生办理相关录取手续(请拟录取的考生注意接收由我院寄出的ems快递 )。

附:

2017年六年制中专拟录取公示名单.pdf

2017年五年一贯制拟录取公示名单.pdf

2017年联合培养订单班拟录取名单.pdf



返回】 【打印


©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  浙ICP备05014568号   技术支持:朗业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