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标码 12863
浙江省代码 0041
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招生工作严正声明
来源:招生办 发布时间:2016-05-12 人气:

根据2016年招生工作进度,我校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成绩及排名现予以公布。录取工作将在下周展开。

近日,有考生家长接到某些机构的电话和短信,谎称孩子已被我校招生录取,并要求汇钱到某账户。为了维护学校声誉和保护家长利益,我们在此郑重声明: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,参与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,更没有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,让家长缴纳学费到所谓安全账户。我校所有的招生录取将会以“预录取通知书”和正式“录取通知书”的书面函件形式,对家长及考生予以告知!请家长提高警惕,谨防上当受骗!
  同时,敬请家长通过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网官方渠道获取招考信息。

网址://zhaosheng.zj-art.com 

电话:0571-87150116、87150181

0571-87150079(传真)



返回】 【打印


©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  浙ICP备05014568号   技术支持:朗业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