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标码 12863
浙江省代码 0041
考生须知(浙江省2017年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-艺术类)
来源:招生办 发布时间:2016-11-30 人气:

考 生 须 知

 

欢迎考生来我院参加浙江省2017年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艺术类(影视表演、舞蹈、音乐)专业考试。请注意以下事项:

1、专业考试编排为系统随机安排,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显示的时间到3号楼音乐厅内候考,过时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!!!

2、所有音乐专业考生,都需参加视唱练耳考试。考生须将准考证上显示的专业科目全部考完,请勿漏考。

3、考生手机一律不准带入考试区域,一经发现作考试违纪处理(无论开机或关机)。音乐系琴房设有手机寄存区,为考生提供免费手机寄存。

4、《准考证》正、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。

5、带队老师和考生家长请到学生服务大厅休息。

6、考生就餐可到学院食堂(10号楼);校园报警电话:0571-87150110。

7专业成绩满分300分,成绩在规定时间内到学院招生网(http://zhaosheng.zj-art.com/)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官网(http://www.zjks.net)或查询。

    不详事宜请咨询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,地址:1号楼1120室。

    电话:0571-87150116   87150181 

 

请考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,祝取得好成绩。

 

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6年12月



返回】 【打印


©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  浙ICP备05014568号   技术支持:朗业科技